成都航空冬春航季新增、加密航線20余條

2020年10月22日08:15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成都航空冬春航季新增、加密航線20余條

10月25日起,全國民航將進入2020年冬春航季,大量航班線路、時刻發生變化。新航季,各航司在航班數量和航線布局上均有所調整。記者從成都航空了解到,成都航空總計將執飛95條航線,其中新開、加密航線20余條,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隨著新航季的到來,成都航空從成都出港將新增成都=衡陽=溫州、成都=北海=深圳等航線,以及由中國民機ARJ21執飛的成都=貴陽=泉州、成都=合肥=威海、成都=南昌=威海等航線。

據了解,成都航空新航季開通的拉薩=南寧=南京、西雙版納=長沙、岳陽=揭陽潮汕、哈爾濱=威海=石家庄、哈爾濱=五大連池、長沙=濟南=大連、沈陽=長沙、貴陽=南昌、貴陽=武漢=福州等航線均是每日執行,每天一班,將大大方便旅客往來出行。此外,成都航空還將加密成都=拉薩、長沙=鹽城等航線,均是每日執行。

封面新聞記者 景佳怡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