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直飛成都航線復航

2020年10月18日08:05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阿姆斯特丹直飛成都航線復航

受疫情影響,荷航於今年年初暫停了阿姆斯特丹直飛成都航線。昨日起,成都航線重新恢復,歐洲西部與成都的直飛高效國際客運通道重啟。荷航也成為首家恢復成都航線客運服務的歐洲航空公司。

據荷航消息,自10月17日起,荷航每周六運營一個客運航班從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飛往成都。根據中國目前的衛生防疫規定,乘客須在成都檢疫隔離,隔離結束后可以繼續自行安排行程。

據介紹,重新恢復的航線由荷航波音B777-200機型執飛,直飛入境航班號為KL891,當地時間每周六15︰45從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出發,於第二天07︰30抵達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出境直飛航班號為KL892,當地時間每周一03︰05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出發,於當天07︰30抵達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該航線班期為自10月17日起每周一班。同時,荷航提醒稱,鑒於相關規定和旅行限制不斷變化,上述時刻有可能作相應調整,旅客以實際航班時刻為准。(成都日報記者 楊富)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