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書展首次舉辦全國性館配交易

2020年10月18日07:48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線下累計實現訂貨3436萬碼洋

  10月15日-16日,2020天府書展館配交易會在成都舉行。人民郵電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中信出版社、四川人民出版社等100余家省內外出版機構,攜帶8萬余新書參加此次交易會。在為期兩天的時間裡,交易會面向省內外的公共圖書館、高校圖書館和中小學圖書館進行了圖書集中展示和推薦。

  此次館配交易會為天府書展首次舉辦全國性館配交易。交易會現場設置了時政讀物、共建小康、時事脈搏、大眾喜愛新書、文軒出版獲獎精品和文軒在線合作出版等7個特色主題展區。出版機構展台依據其出版物類型進行劃分,包括少兒、教育、文藝、社科、科技和工科等幾大門類。此外,針對中小學圖書需求的特殊性,交易會單獨設有中小學館配專區。

  此次館配交易會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線下部分累計實現訂貨3436萬碼洋,線上部分將持續到11月。(成博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肖姍姍)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