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報考四川稅務的同學,來看招錄通知了!

2020年10月16日09:0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0月16日電 據“四川稅務”官微消息,2021年度報考四川稅務的同學,來看招錄通知了!

稅務系統2021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相關事項通知

為方便廣大考生報考稅務機關公務員招錄職位並做好相應准備,現將稅務機關2021年度公務員招錄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關於“服務基層項目工作經歷”。報考此類職位的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計劃、“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等服務基層項目人員,填報報名信息時,請在“備注”欄注明:“服務基層項目合同約定時間為:20XX年XX月XX日-20XX年XX月XX日。本人確認服務期滿、考核合格”﹔報考此類職位的高校畢業生退役士兵,請在“備注”欄注明:“本人在軍隊服役時間為:20XX年XX月XX日-20XX年XX月XX日”。

二、根據稅務系統基層工作實際需要,2021年度公務員招錄職位中,資格條件要求為“2021年應屆高校畢業生”的,畢業証書落款日期一般應在2021年1月1日至招錄機關通知報到之日(預計為2021年7月底)之間。

三、關於招考專業,詳見下表及其說明:

說明:1.本表根據2021年度稅務系統實際崗位需求編制,包含了本科及以上學歷層次所需的相關專業。考生所學專業不在本表范圍內的一般不接受報考,個別相近專業擬嘗試報考的,請如實填寫本人所學專業名稱,並請務必在“學科成績”或“備注”等欄目內完整填報所有學科名稱及成績,由招錄機關根據考生實際情況及本單位人才需求,綜合進行資格審查。

2.專業學位碩士所學專業名稱在表中的,可以按對應的專業進行報考。如“會計碩士”,可按“會計學”報考“工商管理類”職位。

3.考生所學專業同時屬於不同專業類別的,這些專業類別均可報考。如“經濟統計學”專業,既可報考“經濟學類”職位,也可報考“統計學類”職位。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