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充一中學老師回鄉祭祖失聯五晝夜,妻子:失聯前沒任何異樣

2020年10月16日09:06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四川西充一中學老師回鄉祭祖失聯五晝夜,妻子:失聯前沒任何異樣

  10月10日下午,西充晉城中學39歲的化學老師賈博聞租車“回鄉下上墳”,一去杳無音信,到15日下午整整5晝夜,警方、學校、家人和治途鄉鎮多方尋找仍無下文。其妻子稱“丈夫從不賭博,無不良嗜好,失蹤前沒有任何異樣。”

  “這幾天一直在尋找。”15日中午,晉城中學保衛科喻科長稱,賈老師在學校教化學,下鄉前聽他說晚上夢見祖上老人,於是決定回老家西充仁和鎮上墳。走之前,賈老師把車放在了學校,於10日下午3點多租的車回去。下午5點多,賈老師的手機信號出現在相距10多公裡外的雙龍鎮上。

  晉城中學也在四處找尋賈博聞

  這幾天沒來上課之后,家人、學校、派出所和鄉鎮都在全力尋找。當初租車的師傅稱將其送仁和鎮后就原路返回。

  賈老師妻子趙女士稱,丈夫2005年大學畢業后一直在教書,當天下午離家時,身上沒有帶有效証件和銀行卡。據雙鳳當地飯店老板介紹,下午5點多,賈老師在飯店用餐后離開。據了解,10日下午17:47分,賈博聞和家人保持正常通話,於當日18點40分左右關機失聯,至今沒有任何線索。幾位高一的學生稱,賈老師平時挺開朗的,喜歡和我們開玩笑,不知什麼原因,這幾天都沒來上課。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