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好個秋!盤點四川秋季打卡地,賞金秋美景

2020年10月16日09:03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天涼好個秋!盤點四川秋季打卡地,賞金秋美景

四川是一座旅游資源頗為豐富的城市,進入秋季四川又以一副嶄新的面貌呈現在大家面前。比比皆是的高山,在秋季更是層次分明,從銀川白雪到漫山紅葉,從碧空如洗到黃葉滿地,此時的四川已是身披彩裝,雅靜迷人。

離成都最近的賞紅葉之地-西嶺雪山

西嶺雪山紅葉的已進入最佳觀賞時期,在漫山彩林和碧波秋色的映襯下,秋季的西嶺,更富有層次感。紅葉季,最耀眼的便是滿山的紅葉,遠遠望去火紅的一片,美得如詩如畫。此時也是踏游西嶺,登高望遠的好時候。近日,西嶺雪山景區針對重陽秋季登高推出特價套票活動,以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西嶺賞紅葉,觀日出。

賞冰川紅葉、萬種“楓”情-海螺溝

海螺溝地處中高山、高山、極高山地區,落差6000米以上,是中國境內一處不可多得的賞紅葉勝地。當秋日來臨,寒霜初降,海螺溝便迎來了它的迷人秋景。放眼望去,綠的、黃的、紅的、橙的,色彩交融,迷人至極。在這清幽的環境裡,會帶給人超脫塵世之感。

秋日的攝影天堂當屬油畫般的新都橋

秋季,是新都橋攝影的黃金季節,此時的白楊已經由旅變黃。天氣晴朗時,樹葉在陽光的照射下金黃而絢爛,美如畫卷。無垠的草原、蜿蜒的小溪、金黃的柏楊、連綿的山巒都是觀景點,在這裡你可以自由地呼吸新鮮空氣,欣賞金秋美景。( 封面新聞記者 景佳怡)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