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屆“世界標准日” 成都溫江區開展標杆企業經驗交流活動

2020年10月15日08:1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0月15日電 (趙祖樂)10月14日,在第51屆“世界標准日”來臨之際,成都市溫江區開展了第五期“金溫江·金質量”標杆企業經驗交流活動,活動由成都市溫江區市場監管局、區綜合執法局、區人社局組織進行,全區17家環衛企業200余名代表參加活動。

據悉,本次活動學習的“質量標杆”企業是溫江區第二屆“區長質量獎提名獎”獲獎企業——成都黃大姐保潔服務有限公司。活動過程中,企業代表詳細了解了標杆企業在企業文化、質量控制、人員培訓、標准化服務體系以及質量管理體系認証等方面的先進理念和做法,並就如何開展標准化建設、如何保障服務質量、如何加強體系認証在實際運行中的執行率等內容展開交流,活動現場氣氛熱烈。

活動結束后,與會企業代表紛紛表示受益匪淺,對標准化和認証體系建設在企業發展中發揮的積極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認識,今后將向先進學習,向“標杆”看齊,把標准化建設的先進理念和方法融入到環衛企業的質量管理中,積極營造學標准、用標准、守標准的良好氛圍,以更高的標准保障環衛服務質量,提升企業品牌信譽度,為鑄造“金溫江·金質量”品牌貢獻更大力量。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