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秋天的粉色童話 成都多地粉黛亂子草進入盛花期

2020年10月15日07:15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看,秋天的粉色童話

  青龍湖二期的粉黛

  粉紅色深受女孩喜愛。秋天的成都,迎來了粉黛亂子草的盛花期。如花似紗的粉黛亂子草,近來成為拍照合影的寵兒。

  記者整理出成都及周邊粉黛美景打卡地(如有誤以官方信息為准),列出具體地點方便游客出行,感受屬於秋天的粉色童話世界。

  ●成都露天音樂公園

  地點:金牛區熊貓大道與北星大道交匯處東南側

  在成都露天音樂公園內,閑逛一圈會發現,不少地方都有粉黛亂子草。記者現場走訪時發現,成都露天音樂公園南驛站附近的粉黛亂子草已經佷盛,沿著流線型線條生長,看起來比較漂亮。

  ●中車共享城

  地點:成華區二仙橋北路

  一大片粉黛亂子草。肉眼可以看到粉色朦朧一片,已經有不少小伙伴前往拍照打卡。粉黛亂子草與遠處的煙囪相輝映,確實很漂亮!除了粉黛之外,中車共享城還有大量工業風布景。喜愛工業風格的小伙伴,也可前往打卡。

  ●青龍湖二期

  地點:龍泉驛區十陵鎮成洛路青龍湖公園二期

  很多網友反映,青龍湖二期種植了大面積的粉黛亂子草,延續在步行道兩側,又好看又好拍。據前往打卡的網友@大釘反映,具體位置在青龍湖二期觀景台附近。

  ●天府公園

  地點:杭州路東段與蜀州路交叉口西南150米

  天府公園本身是一個天然大氧吧,也是成都知名的粉黛觀賞地之一。其粉色花海,每年都吸引不少游客前往拍照。有網友說,公園裡一條數百米長的道路,放眼望去被粉黛填滿,看起來像是童話世界一般。

  ●崇州嚴家彎灣

  地點:崇州市觀勝鎮嚴家彎灣林盤

  公開消息說,嚴家彎灣的粉黛亂子草有18畝,確實可以說是粉色海洋了。網上反饋的圖片顯示,現在那裡的粉黛亂子草已經進入盛花期,去拍照的游客不少,如果是“粉黛控”,確實值得一去。(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顏雪)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