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零售企業攬金18.2億元 雙節大假成都消費成績單來了

2020年10月14日07:52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雙節大假成都消費成績單來了!

  “10月1至8日,成都重點監測的30家零售企業節日期間銷售額超過18.2億元,基本恢復到去年同期水平。”在13日舉行的《成都面對面·政風行風熱線》上,市商務局值守組晒出了8天大假裡成都的消費“成績單”。

  此次長假中,成都餐飲表現尤其亮眼。據美團平台數據,1日至8日,成都餐飲消費額同比增速40%,訂單同比增速30%。

  重點監測的30家零售企業節日期間銷售額超過18.2億元,客流總量2231萬人次,基本恢復到去年同期水平,較節前市場明顯復蘇。而成都消費券第三階段活動共計核銷資金超過2800萬元,同比第二階段相同時段,增幅超過35%,拉動消費超過15億元。

  大假期間成都網絡零售額預計實現168億元,同比增速超15%。其中,實物型網絡零售額預計實現47億元,服務型網絡零售額預計實現120億元,同比增速達8%左右。跨境電商領域,數據顯示,今年1至8月,成都跨境電商交易規模實現255.46億元,同比增長87.3%。(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鄒悅)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