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好人榜”首場發布

50名先進典型上榜

2020年10月14日07:22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2020年“四川好人榜”首場發布

  10月13日,以“善行天府 德潤鹽都”為主題的2020年首場“四川好人榜”發布儀式在自貢舉行,致敬奮戰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一線的我省醫務工作者、基層黨員干部、社區工作人員、志願者及各行各業勞動者和熱心群眾。

  活動現場,共發布助人為樂、見義勇為、誠實守信、敬業奉獻、孝老愛親等5大類50名四川好人名單。他們中,有馳援武漢抗擊疫情的四川大學華西醫院上錦分院呼吸內科護士長宋志芳﹔有為自貢市榮縣高山鎮清水寺村2組150余名鄉親連續繳納14年醫療保險費的巴爾農牧集團有限公司監事長、星河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俊芳﹔有肢體三級殘疾,卻20多年如一日孝敬老人的資陽市安岳縣天馬鄉土橋村村民賀洪澤﹔有初心不改、堅守承諾,十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奉獻,把熱血和青春奉獻給藏區鄉村教育事業的甘孜州理塘縣哈依鄉中心小學教師降措。

  活動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設辦公室主辦,經各地逐級遴選推薦、網絡初評、專家評審等程序,50名先進典型上榜。據介紹,由於受疫情影響,這是今年“四川好人榜”的首場發布。(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秦勇)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