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道歉,四川優必選要好好考慮保級問題(超級比賽周)

2020年10月12日10:5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昨晚中甲第一階段第九輪比賽,四川優必選1-2不敵南通支雲。賽后,李毅認為輸球與運氣有關,他說四川優必選9場比賽有8場穿黃色衣服,沒贏1場,唯一的1次穿藍色衣服就贏球了。目前,四川優必選1勝5平3負,排名常州賽區倒數第二位,而李毅的這番言論也引發了輿論的爭議。

比賽的高潮發生在最后5分鐘的傷停補時,南通支雲在最后時刻連入兩球絕殺。不到最后一秒誰也不知道結局如何,這就是足球,四川優必選在最后5分鐘浪費了前90分鐘所有的努力。

四川優必選隊長汪嵩一改往日冷靜的常態,他說,本場失利給隊伍帶來很大的警醒,為什麼踢不到高水平,隊伍必須要反思。

李毅的言論只是一段小插曲,其實對球隊進步與否起不了太大作用。眼下,如何讓球隊完成保級目標,才是俱樂部應該思考的問題。

四川優必選目前在常州賽區排名第5,已基本確定在第二階段降入保級組。正如一位球迷所言,中乙第八突然遞補上來打中甲,肯定不適應。言下之意,四川優必選顯然還沒有達到在中甲站穩腳跟的水平。

本賽季,四川優必選雖然進行了大量引援以求實力提升,但准備工作和成都興城難以媲美。接下來會迎來一個臨時轉會窗口,不知四川優必選是否還有人員調整。另外,李毅的位置還那麼穩固嗎?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