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興城,這個階段可以輪換了!(超級比賽周)

2020年10月10日09:1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上一輪的比賽中,成都興城人居與泰州遠大0-0戰平,取得關鍵一分,提前兩輪拿到沖超組名額,也是中甲聯賽第一支鎖定沖超組資格的球隊。八輪比賽,成都興城人居憑借六勝一平一負的戰績已經拿到19分。

今日下午,成都興城將迎來蘇州東吳。在第一回合交鋒中,成都興城讀秒絕殺對手拿下寶貴的3分。如今,已經提前晉級沖超組的成都興城可能已另一種姿態來面對本場比賽。

主教練卡洛斯就表示,之前承擔較重比賽任務的球員將會輪休,而其他的球員也將獲得更多比賽機會。

的確,進入沖超組之后,成都興城的對手裡,可能有常年征戰中甲聯賽的“老油條”,可能有剛從中超下來的“降班馬”。對於中甲經驗不足半年的成都興城來說,考驗不小。好在10月16至22日中甲將開啟臨時轉會窗,成都興城可以在臨時轉會窗引進新人,增加板凳深度。畢竟,靠一套陣容想在沖超組有所作為是不現實的。

本賽季至今,成都興城一共打進了13球,是全中甲火力最猛的球隊,而這13個進球,分別由10個球員打進,這個進球分布在中甲也是最廣的,從這一點上也能側面看出成都興城堪稱是人人有威脅,人人都能進球,讓對手防不勝防,球隊的實力真是很讓人害怕。

當然,成都興城也要保持冷靜、擺正心態。如今能取得6勝1負的戰績,除了自身實力有保証以外,運氣和簽運也是重要原因。沖超組的比賽強度會是另一個層次,況且比賽在哪個賽區進行也暫未揭曉。對擅長主場作戰的成都興城而言,如果離開成都賽區,是否還能保持上佳狀態,很難說了。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