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周邊這些美輪美奐的婚紗拍攝地 你都去過嗎

2020年10月10日09:00  來源: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
 
原標題:重慶周邊這些美輪美奐的婚紗拍攝地 你都去過嗎

  婚紗攝影基地不僅是拍照的好地方,同時也是出游的好去處,那麼,重慶有哪些美輪美奐的婚紗拍攝地呢?

  華生園夢幻城堡

  一個魔幻的地方,到處都是愛情的味道。你喜歡森林、我喜歡城堡,清新與甜蜜,一切都剛剛好。如此仙雅的城堡童話婚紗照,大抵會觸動所有女孩子關於婚禮的夢吧。

  地址:大渡口區風祥路123號(華生園金色蛋糕夢幻城堡博物館內)

  大木花谷

  大木花谷是涪陵大木花海景區三大核心景點之一,佔地約8000畝。從初春的冰島虞美人、三色堇,到向日葵、格桑花、硫化菊,再到秋天的一串藍、鼠尾草……連天花海、山水相依。

  地址:涪陵大木鄉西南邊緣

  璧山觀音塘濕地公園

  從大學城往西,穿越縉雲山脈,有一方喧囂中的寧靜之所——觀音塘。公園內共有仿古建筑9座,主要以川東木結構建筑為主,輔以特色彩繪的亭、樓、閣等,以“茅萊仙境”、“涼傘雲遮”、“虎蜂馬跡”等“璧山八景”命名。不僅景色怡人,其中包含的1200多年的厚重文化底蘊更令人心折……你怎可錯過?

  地址:璧山璧南河畔

  江北嘴中央公園

  江北嘴中央公園地處市區,環境優美,兩米外就是長江。這裡的風景優美自,還有流光溢彩的燈飾、風格各異的教堂……一切的一切,都隻為襯托出你最美的模樣。

  地址:江北江北嘴中央公園

  北碚縉雲山

  沿步道上縉雲山,可不全是梯坎,平台之上,坡度漸緩,入目可見大片大片的竹海。特別是白雲竹海和黛湖,更是拍婚紗照的好地方。

  地址:北碚北溫泉鎮縉雲山麓

  中山四路

  中山四路被稱為“重慶最美的街道”,道路兩旁的梧桐樹根繁葉茂,在空中溫柔纏繞﹔東端盡頭的周公館,青灰色調、可堪入畫……在這裡拍下屬於你的終生珍藏回憶,想必連心都會安靜下來吧。

  地址:渝中中山四路

  (華龍網綜合)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