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坪: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根本遵循

2020年09月30日09:5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深入開展反分裂斗爭,保持對分裂活動的嚴打高壓態勢,堅決打擊和鏟除影響民族團結的分裂勢力、宗教極端勢力,大力推進基層治理制度創新體系和能力建設,著力提升防范和化解重大風險能力,讓維護國家安全、社會穩定、民族團結的精神布滿社會各個角落。”

——9月18日上午,阿壩州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州授牌暨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表彰大會在馬爾康舉行。劉坪講話

“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根本遵循。要把握好總體要求,科學制定‘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舉措等各方面內容,始終堅持高質量發展這一鮮明導向,深刻把握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內涵、要求,系統謀劃推動全州高質量發展的產業體系、指標體系和保障機制,聚焦民生發展短板,從項目、資金、政策、布局等方面提出有針對性的舉措,不斷提高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9月28日,阿壩州“十四五”規劃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在馬爾康召開,劉坪出席會議並講話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