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銳平:始終把培育市場主體、增強有效供給作為重中之重

2020年09月30日09:0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始終把培育市場主體、增強有效供給作為重中之重。”

——經濟日報專訪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范銳平

“學習借鑒海南的先進經驗,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戰略機遇,主動融入‘雙循環’,堅定不移把開放創新作為新時代發展的最大變量和最強動能,全力促進生產要素自由便利流動,吸引全球先進企業和高端人才加速集聚,加快建設高質量發展的增長極和動力源。”

——9月16日至17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范銳平率隊赴海南省考察學習

“主動把握重大機遇,善於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系統構建支撐高質量發展的空間結構體系、科技創新體系、現代產業體系、消費供給體系、全面開放體系、要素適配體系、城市治理體系,全方位培育高質量發展的動力源泉,加快形成帶動西部地區發展的重要增長極,向著建設現代化新天府和可持續發展世界城市的宏偉願景奮力前行。”

——9月23日上午,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后勝利閉幕。四川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范銳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