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蜀峰468面向全球招商

華為、京東方、錦江區企業綠色服務工作站等11家單位簽約入駐

2020年09月29日19:1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11家企業簽約入駐。綠地西南供圖
11家企業簽約入駐。綠地西南供圖

人民網成都9月29日電 今天下午,“與成都共世界”——綠地蜀峰468發布會暨全球招商啟幕儀式在成都舉行,綠地集團首次對外發布了蜀峰468超甲級辦公產品以及高端服務式公寓“蜀峰雲際行館”。在發布會上,綠地集團西南區域管理總部與華為、京東方等11家單位簽約合作,將共同助力蜀峰468成為一個融合金融、信息科技、文化藝術和健康科技四大板塊的“垂直立體城市”。

在本次發布中,綠地蜀峰468主創——美國ASGG建筑設計事務所合伙人Gordon Gill介紹了項目的設計靈感來源於四川海拔達7000米的貢嘎雪山。設計團隊以貢嘎冰峰的形態,量身打造了總建筑高度468米、共計101層的蜀峰468。綠地集團總建筑師、綠地集團技術管理產品研發部總經理戎武杰解讀蜀峰468產品價值及功能。仲量聯行對綠地蜀峰468所在區域價值進行了深度分析。

綠地蜀峰468,是成都綠地中心主塔樓,包括蜀峰5A辦公群(5-46層,568套)、蜀峰雲際行館(50-67層,128套)、綠地最高端酒店系(70-100層,364間)、蜀峰會客廳(101層)、國際會議中心(附樓2F-3F)等,都將在蜀峰468項目悉數呈現,形成五大業態,將是集頂級配置與領先科技於一體的垂直綜合體。

綠地蜀峰468的產品價值及區域價值受到眾多知名企業充分認可,在本次活動中,綠地西南共與11家單位簽約合作。其中,中國樓宇經濟服務中心國際產業部將入駐蜀峰468,以更開放的國際化平台服務,持續吸附未落戶優質企業來到成都﹔華為在智能樓宇公有雲領域與綠地西南全面合作﹔京東方與綠地西南結為智能樓宇顯示解決方案戰略合作伙伴。此外,BiCE Ristorante意大利餐廳、綠地旗下最高端酒店、上海卡洛芙珠寶有限公司、四川音樂學院實驗藝術學院均簽約入駐蜀峰468﹔99藝術網擬后期參與蜀峰468的藝展空間運營﹔東軟熙康入駐蜀峰468設立應急醫療中心,四川省消防將在蜀峰468設立瞭望點及雲端消防教學體驗館,錦江區政府將在蜀峰468設立企業綠色服務工作站。

蜀峰468招商團隊在本次發布會上正式亮相,進行全球招商。中國第一高樓——上海中心大廈負責人顧建平也通過視頻盛贊蜀峰468,並表示上海中心大廈與綠地蜀峰468將在長江經濟帶遙相呼應,釋放出超高層地標獨一無二的魅力。

綠地集團西南區域管理總部總經理孫志文表示,隨著“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戰略發布,“成渝雙城經濟圈”成為了繼長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之后的中國經濟“第四極”,成都正迎來前所未有的高光時刻。這座城市蓬勃向上的發展之力和奮斗精神,令世界為之矚目,更迫切呼喚著綠地蜀峰468驚艷亮相。綠地集團持續導入多元產業資源,以更大決心、更高品質、更快速度將蜀峰468打造成為助力“成都向東重慶向西”成渝雙城相向發展的標杆項目,吸引最能代表城市精神、最有實力、最具活力、最富潛力的企業入駐,匯聚成助力成都經濟發展的強大動能,為成都這座城市發展迸發出蓬勃向上的力量。(房金)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