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做好山水文章,提升城市形象

2020年09月29日17:5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堅持教育優先發展,高度重視教師隊伍建設,不斷改善教育發展環境,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為‘旅游興市、產業強市’培養更多優秀人才。”

——9月8日,彭琳前往市特殊教育學校,調研學校發展情況,看望慰問優秀教師代表,並向全市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要積極向上爭取匯報,系統梳理重大項目、重大改革、重大平台、重大政策‘四張清單’,統籌做好匯總和上報工作,力爭把事關樂山當前和長遠發展的大事要事、重大項目列入國家、省‘十四五’規劃、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規劃和西部大開發實施方案等規劃當中,推動樂山高質量發展。”

——9月18日,彭琳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議。

“要為未來城市發展留足空間,進一步做好沿途景觀塑造,在綠化設計上體現樂山元素,理順山脈水脈文脈,做好山水文章,提升城市形象。”

——9月21日,彭琳率隊前往樂山中心城區嘉瑞大道和成樂高速棉竹互通工程實地考察調研。

“突出主題,形成氣勢,講好樂山故事,展現嘉州生活及其文化底蘊﹔用好先進技術,保護好開發好老樂山文化,加速形成大數據大文旅大產業﹔要圍繞文化突出主題,做好文化的延續,用文化的魅力促進旅游產業發展,把嘉州古城等文旅資源串珠成鏈,將嘉州文化發揚光大,在做到‘叫好又叫座’的同時,留下這一代人的傳世精品。”

——9月22日,彭琳率隊先后深入峨眉山市、市中區,調研全省文旅“三會”籌備情況。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