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瑞雲:確保我市脫貧攻堅工作高質量圓滿收官

2020年09月29日17:2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牢固樹立‘工業不強不叫攀枝花,工業不齊難成攀枝花’發展思路,著力推進自主創新,推動鈦產業鏈向中下游延伸拓展,完善體制機制,全力打造世界級鈦企業,進一步做大做強攀鋼這艘‘航母’。 ”

——9月1日,賈瑞雲率隊專題調研攀鋼鈦產業鏈建設工作。

“嚴格對標‘兩不愁三保障’標准,著力補短板、強弱項,抓實對扶貧政策落實的監督和指導,深入推進農村人居環境整治,進一步夯實扶貧基礎,降低返貧風險,確保我市脫貧攻堅工作高質量圓滿收官。”

——9月8日,賈瑞雲深入米易縣、仁和區部分鄉鎮,對脫貧攻堅工作推進情況進行暗訪,並對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開展督導。

“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增強抓項目、促投資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把重點項目建設作為經濟社會發展的重中之重,把更多精力和心思放在推進重點項目建設上,把擔當和作為體現在抓好重點項目建設上,努力實現三季度‘多拉快跑’、四季度‘加力沖刺’,確保高質量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9月10日,攀枝花市重點項目工作推進會議舉行,賈瑞雲出席會議並講話。

“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力量,再赴國家戰略、勇擔國家使命,全力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共同把攀枝花這座‘老三線’的重鎮推向‘新三線建設’的潮頭。”

——9月22日,學習貫徹省委十一屆七次全會、市委十屆九次全會精神宣講會舉行,賈瑞雲向攀鋼集團、東區干部職工作宣講報告。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