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仁品耳鼻喉義診進社區 送服務到群眾家門口

【查看原圖】
小區居民排隊檢查。徐田莉 攝
小區居民排隊檢查。徐田莉 攝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9月25日16:56

人民網成都9月25日電 近日,成都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黨支部派出專家團隊到武侯區桂溪街道和平社區,在當地黨委的大力支持下,為社區居民進行量血壓、測血糖、耳鼻喉健康咨詢問診等健康服務。

當天上午9時許,和平社區的居民們陸續來到生活廣場,紛紛上前咨詢醫生。“醫生,我耳朵裡總是感覺有東西弄得咯吱咯吱響。”“ 醫生,幫我量個血壓吧!”面對居民提出的要求,義診組醫生都有條不紊地進行處理。醫生們用溫和的態度和精湛的醫術幫助著每一位居民。

本次義診組領隊許菲莎主任表示:“我既是黨員、又是醫生,很開心有機會參與這樣的活動,來到社區服務群眾。希望通過自己的經驗和醫術,為居民進行健康篩查,並讓大家了解日常耳鼻喉養生保健知識,引導患有耳鼻喉健康問題的居民有序就醫,讓居民‘零距離’感受到優質、便捷的就醫服務。”

據成都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負責人介紹,這次義診不僅增強了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識,培養了健康生活理念,同時搭建黨員進社區,服務基層群眾的載體和平台,切實為居民群眾帶來福利。今后,醫院黨支部將把社區義診作為黨員服務進社區的常態化平台,根據居民耳鼻喉健康需求,開展多樣化的健康醫療服務。(徐田莉)

分享到: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