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歐洲產業城依托全球聯盟招商22個

2020年09月24日17:1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9月24日電 近日,以“共享新機遇 智造新未來”為主題的全球戰略合作伙伴聯盟首屆主題沙龍活動在成都青白江歐洲產業城舉行。戴德梁行、普華永道、仲量聯行、諾基亞貝爾、全球經濟發展論壇促進會、德國巴伐利亞州中國代表處、成都對外經貿合作促進會、青白江歐美同學會等近50家知名機構及企業嘉賓參加。

活動現場氣氛輕鬆熱烈,入駐企業代表就“歐洲產業城如何打造智能家電產業基地”“蓉歐智能制造產業園智慧園區建設”等主題展開討論,碰撞“火花”。

據介紹,歐洲產業城依托全球戰略伙伴聯盟的智慧,深挖招商引資新動能,自聯盟成立以來短短4個月,已新招引項目22個。成功引入俄羅斯筆圖百歌、德國阻燃、南非昊宇等10余個外資項目,形成了歐洲產業城高品質科創空間規劃方案和歐洲產業城產城綜合運營設施初步方案。下一步將持續加強產業研究,不斷深化招商合作,招引落地更多歐洲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適鐵適歐企業。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