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贏 未來可期

“環球財富之旅聖潔甘孜行”活動在甘孜州成功舉辦

【查看原圖】
甘孜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長李興文致辭。
甘孜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長李興文致辭。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9月23日15:37

人民網成都9月23日電 (羅昱)正值甘孜州上下熱烈慶祝建州70周年之際,9月22日至25日,“環球財富之旅聖潔甘孜行”考察團來到甘孜州參觀考察、交流訪問。

甘孜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長李興文出席在康定舉行的“華匯國際環球財富之旅聖潔甘孜行”招商引資推介會並致辭。他指出,甘孜州自然資源富集、生態環境良好、文化底蘊深厚、發展潛力巨大。近年來,甘孜州積極融入四川省“一干多支、五區協同”“四向拓展、全域開放”發展格局,扎實推進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國家生態建設示范區、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州建設,特別是川藏鐵路、康新高速公路、甘孜新區等重大項目加快建設,全州基礎設施不斷改善,發展潛力不斷彰顯,營商環境不斷優化,甘孜已經迎來了發展的最好時期,面臨著發展的良好機遇,踏上了發展的最快征程。希望這次的考察活動能讓更多的企業家認識甘孜、了解甘孜、投資甘孜,實現互利共贏,助推甘孜實現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

甘孜州商務和經濟合作局局長澤仁翁姆從“甘孜在哪裡”“甘孜有什麼”“甘孜發展什麼”3個方面介紹了甘孜州的獨特區位優勢、厚重歷史文化、多元產業結構、良好政治生態和優越營商環境。她指出,始終秉持“用心重商、用情暖商、用法護商”的服務理念,全力打造優質高效的政務環境、透明開放的市場環境、公正公平的法治環境、穩定良好的信用環境,甘當企業“店小二”,全方位為企業解決后顧之憂,讓企業家在甘孜放心投資、舒心創業、安心發展。

推介會后,全體考察團成員參觀了位於康定新城廣場的甘孜州第二屆農特產品產銷對接現場會展館,並開展了“環球財富之旅聖潔甘孜趕集行”活動,甘孜參展農產品種類齊全、物美價廉、特色突出,引起考察團廣泛關注,紛紛與甘孜企業洽談、採購。據不完全統計,考察團當天採購甘孜產品16.22萬元,甘孜企業與考察團初步達成長效合作機制,將助力構建甘孜農產品香港地區銷售網絡,推動甘孜農產品走向國際大都市。

分享到: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