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陽市雁江區舉行成資同城化重大基礎設施項目意向投資協議簽訂儀式

2020年09月22日16:3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9月22日電 資陽市雁江區舉行成資同城化重大基礎設施項目投資協議簽訂儀式,中鐵六局集團太原鐵路建設有限公司與雁江區人民政府簽訂了框架投資協議,中國中鐵六局集團有限公司與雁江區騰雁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資陽市雁江建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簽訂了意向投資協議。

中國中鐵六局集團有限公司擬投資47億元,意向參與雁江區多個成資同城化重大基礎設施項目。其中,蜀都大道東延線資簡段(成都東西城市軸線資簡段)是資陽市雁江區推動成資同城化發展的標志性項目,是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暨成都都市圈建設三年行動計劃的重點交通項目,項目串聯資陽雁江城東新區、雁江文旅大學城、成資渝高速、成都東西城市軸線,建成后將實現雁江與天府國際機場、簡陽市、成都市的快速直達。

本次簽約是雁江區委、區政府搶抓成資同城化發展機遇,唱好“雙城記”、建好“經濟圈”的堅實一步,將拉開成資同城化建設的高潮大幕,加快形成成資交通網絡互聯互通新格局,助力雁江建設成資同城化創新發展先行區。(房金)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