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匠杯”職業技能大賽健身項目比賽收官 16強代表川軍亮劍國賽

【查看原圖】
參賽選手。川體在線供圖
參賽選手。川體在線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9月18日20:04

人民網成都9月18日電 近日,由四川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四川省體育局主辦,四川省社會體育指導中心承辦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屆職業技能大賽四川省選撥賽暨“四川工匠杯”職業技能大賽社會體育指導(健身)項目比賽,17日在溫江奧林匹克運動廣場完美收官,本次大賽為期三天,共有168名健身達人滿血作戰,最終用實力創造了四川“健”將的最新成績。

其中,楊帆、安雅靜等16名選手沖進入四川賽區16強,獲得沖擊國賽的“入場券”,並將代表四川團參加今年12月在廣州舉行的全國職業技能大賽健身項目總決賽,楊帆同時摘得本屆四川省工匠杯職業技能大賽社會體育指導(健身)項目冠軍,並將推薦進入“四川工匠”和“四川省技術能手”評選。

大賽主辦方負責人表示,從本屆“四川工匠杯”開始,省選拔賽的考核標准已經開始完全按照“國賽”考核標准進行,根據選拔規則,預賽中體能競賽環節“出線”的選手還需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包括針對個人健身課程設定、訓練方案等在內的綜合理論考核,兩項成績按照體能佔比25%、綜合競答佔比75%合並計分作為最終比賽成績。

比賽結束后,舉行了“四川工匠杯”社會體育指導(健身)項目頒獎儀式,總分排名前8位的選手優秀選手分別獲得一二三等獎。(周曉峰)

附:

四川工匠杯職 業技能大賽社會體育指導(健身)項目選拔賽

獲獎名單

一等獎 第1名 楊 帆 四川省體育行業職業技能鑒定站代表隊

二等獎 第2名 張恆君 四川省體育行業職業技能鑒定站代表隊

第3名 李 武 綿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代表隊

三等獎 第4名 楊莉娟 四川省體育行業職業技能鑒定站代表隊

第5名 劉 林 四川省體育行業職業技能鑒定站代表隊

第6名 劉 磊 四川省體育行業職業技能鑒定站代表隊

第7名 付尚友 四川省體育行業職業技能鑒定站代表隊

第8名 劉 明 四川省體育行業職業技能鑒定站代表隊

同時四川工匠杯職業技能大賽社會體育指導(健身)項目選拔賽16強名單出爐。

四川工匠杯職業技能大賽社會體育指導(健身)項目選拔賽

16強名單(排名不分先后)

楊 帆 楊莉娟(女) 王秋樂 鄧玉龍 於海平

李 武 李明正 張恆君 張國成 劉 磊 劉 林

付尚友 劉 明 衛 豪 江 江 安靜雅(女)

分享到: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