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起 成都這些路段交通有變

2020年09月17日07:32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記者從成都市交管局獲悉,為保障成都地鐵10號線三期高升橋站、武侯祠站、文翁石室站及地鐵17號線二期浣花站、省骨科醫院站、小南街站、人民公園站主體結構施工的順利實施,維護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與暢通,2020年9月28日至2022年9月30日,成都市武侯祠大街、文翁路、大石西路、大石東路及周邊道路交通組織作出調整。

  具體如下:

  施工路段臨時交通組織

  ■ 武侯祠大街(一環路路口至太成賓館路口)、通祠路(太成賓館路口至染靛街路口)、文翁路(錦裡中路至文廟前街)實施機動車由南向北單向通行(公共汽車除外),通祠路(染靛街路口至錦裡中路路口)維持機動車雙向通行。

  ■ 大石西路(紫藤路路口至大石南路路口)、大石東路(一環路路口至芳鄰路路口)、小南街(錦裡中路路口至蜀都大道路口)實施機動車由北向南往二環路方向單向通行(公共汽車除外),大石西路(大石南路路口至一環路)、大石東路(芳鄰路路口至濱江西路路口)維持機動車雙向通行。

  周邊道路配套交通組織

  ■ 紫藤路(大石西路路口至少陵路路口)實施機動車由北向南往少陵路方向單向通行。少陵路(紫藤路路口至雙元街路口)、菊樂路實施機動車由西向東往一環路方向單向通行(公共汽車除外)。

  ■ 文廟前街(文翁路至南城塘坎街)實施機動車由東向西單向通行﹔南城塘坎街實施機動車由北向南單向通行。

  ■ 武侯祠大街(太成賓館路口至漿洗街)、文翁路(文廟前街路口至金盾路口)取消潮汐式交通組織,恢復全時段機動車雙向通行。

  ■ 文翁路與文廟前街路口禁止機動車由北向東左轉。

  ■ 漿洗街、洗面橋街、永豐路一線(老南門大橋至二環路)出城方向17:00-20:00允許其他機動車在公交專用道內通行。

  成都交警提醒

  行人、非機動車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交通標志指示通行。施工期間,到達性車輛可經上述道路按照交通標志的指示通行﹔受限的通過性車輛可通過三環、中環、二環、一環等環狀道路行駛至其他放射性道路后繞行。

  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將根據交通的實際情況,適時採取臨時交通管控措施,設置臨時交通標志,並提前向社會公告。

  違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依法處罰,並實施交通違法累積記分管理。(據成都發布)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