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坪在州委“為人民服務”牌匾揭牌儀式上強調

時刻以“為人民服務”為標准 始終把人民群眾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

2020年09月13日13:35  來源:阿壩新聞網
 
原標題:時刻以“為人民服務”為標准 始終把人民群眾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

9月9日上午,州委在機關辦公樓舉行“為人民服務”牌匾揭牌儀式。州委書記劉坪為牌匾揭牌並講話。

劉坪指出,1944年9月8日,毛主席在警備團追悼燒炭戰士張思德的會議上提出“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當時,抗日戰爭正處在十分艱苦的階段,有許多困難需要克服。毛主席針對這一情況,講述為人民服務的道理,號召大家學習張思德完全、徹底的為人民服務精神,團結起來,打敗日本侵略者。全州廣大黨員干部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認真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始終把人民群眾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實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

劉坪強調,我們黨來自於人民、植根於人民、服務於人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既是黨的根本宗旨,也是黨克敵制勝的法寶。要牢記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產黨員,第一職責是為黨工作,第一宗旨是為人民服務,始終樹牢人民至上理念,恪盡職守、勤勉工作,堅決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模范執行黨的群眾路線。要全力推進深入基層“兩聯一進”群眾工作全覆蓋,與群眾多溝通、多交流,交朋友、做親人,打牢感情基礎,不斷增強人民群眾對黨的信任和認同,厚植黨長期執政的群眾基礎和社會基礎。要勇挑時代重任,不負人民期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無前的姿態,不斷開創群眾工作新局面,為加快建設“一州兩區三家園”匯聚強大合力,為推動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貢獻阿壩力量。

州委副書記吳立岩,州委常委鄭雷、劉波濤,州一級巡視員金吉昌參加揭牌儀式。(陳釗 澤旺旦真)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