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暢淋漓 成都興城迎“開門紅”(超級比賽周)

2020年09月13日10:5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一天的陰雨,絲毫不能阻擋新賽季中甲的火熱上演﹔從上賽季中甲收官至今,315天的等待,球迷早就翹首以盼。

昨晚,兩年完成“三級跳”的中甲升班馬成都興城隊又上演好戲,面對上賽季的中超降班馬北京人和,興城隊完成逆轉,以3-2戰勝對手,取得俱樂部史上中甲聯賽首勝。值得一提的是,成都此前曾上演中國職業足球聯賽的兩場揭幕戰,結果主隊(四川全興、成都謝菲聯)都取得平局,昨晚的這場勝利也算取得了歷史突破。

成都興城主教練卡洛斯點評了本場比賽並感謝了球員們的付出:“北京人和踢得很好,但我們還是踢出了自己的東西,很開心贏得了比賽,我要恭喜球員們,他們為比賽付出了很多。我們不認為升班馬就比誰差。”

本場比賽吸引了近千名球迷到場觀賽助威。大部分球迷來自四川省球迷協會和紅色刀鋒,其余散客球迷為成都各區縣協會、校園足球教練員等,大多均為足球從業人員。當成都興城每次拿球,都引起球迷們一浪高過一浪的歡呼,在陣陣“雄起”聲中,成都興城也打出了一波接一波的強力攻勢,並最終贏得比賽,完成了中甲首秀的首次雄起。

不過,比賽中,成都興城反超的1球,馮卓毅射門產生變線飛進任何球門,但是此前否有興城球員越位在先,裁判在沒有VAR的幫助下,很難斷定!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