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最美教師”名單出爐 看看有你的老師嗎?

2020年09月11日09:16  來源:大聽網
 
原標題:瀘州“最美教師”名單出爐 看看有你的老師嗎?

弘揚高尚師德,滋潤瀘州萬千桃李﹔潛心立德樹人,春暉洒遍酒城四方。為隆重慶祝教師節和表揚最美教師。今(10日)下午,瀘州市慶祝第36個教師節暨2020年“新時代最美教師”頒獎儀式舉行。

下午3點,頒獎儀式在瀘州市廣播電視台600平米演播大廳隆重舉行,前期通過57萬人次參與的網絡評選出的金侃等10名教師逐一上台領獎。

頒獎儀式現場,榮獲2020年瀘州市“新時代最美教師”湯興萍表示自己在工作中,一向都是嚴格要求自己,對工作認真盡職,因為知道自己肩上的重任。四川三河職業學院教師趙培培告訴記者,榮譽對自己來說是肯定,也是沉甸甸的鞭策,在以后的執教路上,要不斷地學習,讓學生學到英語、用好英語,為他們的未來打好基礎。

“教育,是我敬仰的神聖事業﹔教師,是我選擇的崇高職業﹔育人,是我承載的終身使命!我,是光榮的人民教師,存幸福從教之心,立振興教育之志,揚教育改革之帆,愛我所選,忠我所教。教書育人,不負使命。”頒獎儀式上,剛剛獲得“全國教書育人楷模”榮譽稱號,載譽歸來的瀘州市特殊教育學校教師肖敏帶領我市新入職的教師代表進行了職業宣言。

此次頒獎活動由中共瀘州市委宣傳部,瀘州市教育和體育局主辦,瀘州市廣播電視台承辦。通過新華社現場雲、央視新聞+、網易新聞、四川觀察、直播瀘州客戶端、大聽網等平台展現我市教師風採和故事,激勵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守教育報國初心、擔筑夢育人使命。(記者 柳仲 劉南春)

相關鏈接>>2020年瀘州市“新時代最美教師”名單

金侃,瀘州師范附屬小學校教師

劉平,龍馬潭區玉帶河學校教師

湯興萍,納溪區龍車鎮中心小學教師

於國鵬,瀘縣二中外國語實驗學校音樂教師

吳紅林,瀘縣百和鎮百和中心小學校教師

潘洪琴,敘永縣興隆中學校教師

李潔瓊,古藺縣馬蹄鎮納盤小學教師

文紅,瀘州外國語學校教師

杜昱忻,瀘州市職業技術學校教師

趙培培,四川三河職業學院教師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