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都公安開展輔警練兵大比武

【查看原圖】
參考人員正在進入考場。郫都區公安分局供圖
參考人員正在進入考場。郫都區公安分局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9月07日18:41

人民網成都9月7日 (王洪江)9月7日,記者從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區公安分局獲悉,近日,為深入推進“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活動,全面提升輔警素質能力,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區公安分局開展了輔警練兵大比武活動,全局輔警共計600余人參加了此次比武考試。

據了解,在開考前,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區公安分局政治處主任王承作了賽前動員講話,要求大家充分認識此次比武的重要性,以此次比武為契機,培養學習習慣,加強作風養成,全面提升個人能力素質。同時鼓勵全體比武同志要沉著應對,全力以赴,賽出水平,比出風採。

據悉,此次比武分為上、下午兩場,考題內容緊扣公安機關常用的法律法規、省廳記分辦法、輔警的管理規定,參考人員都嚴守考試紀律,結合所學的知識沉著冷靜答題。此外,本次輔警練兵大比武堅持與全警實戰培訓相結合,突出與實際工作深度結合,突出實際實用實效。下一步,分局將繼續深化業務領域崗位練兵比武,以考促學,以學促練,以練促用,以用促績,全面打造一支高素質、專業化隊伍。

分享到: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