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九冶集團廉潔從業主題微電影《初心》

2020年09月04日13:4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在2020年黨風廉政建設宣傳教育月之際,由中國十九冶集團自編自導自演的廉潔從業主題微電影《初心》,在經歷半個月的緊張拍攝后,於9月3日正式與大家見面。微電影《初心》客觀真實地講述了男主角被大學同學“圍獵”,遺忘初心,自食惡果,最終深刻吸取教訓,重拾初心的故事。

本片創意:來源於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以及2020年度中國五礦集團、中冶集團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精神,重拳整治國有企業靠企吃企的突出問題,整治腐蝕“圍獵”“裙帶腐敗”“衙內腐敗” 等問題。

本片亮點:中國十九冶集團紀委書記、項目經理以及市場部、財務與資金管理部、工程管理部等重要部門關鍵管理人員參演了本片,進一步提高了員工的參與感和凝聚力,讓廉潔文化真正“活起來”“動起來”,營造了濃厚的廉潔文化氛圍。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