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坪:把日子過得像“大紅袍”一樣越來越紅火

2020年09月03日13:4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進一步研究把握當地自然氣候、土壤條件、種植習慣、市場需求等要素,帶領群眾把‘大紅袍’花椒等好的產業發展得更好,讓父老鄉親們把日子過得像‘大紅袍’一樣越來越紅火。”

——8月2日,州委書記劉坪前往九寨溝縣永和鄉新華村開展“兩聯一進”群眾工作,在村文化院壩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壩壩會”

“要緊盯創建全國全域旅游示范區目標,全力推形象、塑品牌、促融合,持續擴大‘熊貓家園·淨土阿壩’影響力。要堅持‘旅游+’為引領,立足優勢資源、把握發展規律,積極推動一二三產業深度融合,確保全域旅游高質量發展。”

——8月1日至3日,州委書記劉坪深入九寨溝縣、鬆潘縣基層一線,調研督導災后重建、防汛救災、地災治理、森林草原防滅火、鄉村“兩項改革”、鄉村振興、全域旅游等工作

“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交流對接,發揮各自優勢,共同努力、共同爭取、共同推進,著眼‘十四五’規劃編制和‘兩個循環’,在清潔能源開發、產業發展、民生改善、生態治理等領域深度合作,為我州建成川西北阿壩生態示范區、打造國家級清潔能源基地奠定堅實基礎。”

——8月17日,州委書記劉坪在馬爾康會見國家電投集團四川電力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周慶葭,並與公司相關人員進行座談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