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切實保障米袋子、菜籃子、肉架子的安全

2020年09月02日14:2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各地、各部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統一部署,把責任落實到位,按照職責分工,把工作做細、做深、做實,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要高度重視地質災害防范,全面排查地質災害隱患點,加強值班值守,主動做好避險工作﹔要樹牢防范第一意識,提前做好各類災害的預防,保証搶險救援科學有序﹔要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保持高度警惕,杜絕麻痺思想,確保全市平穩安全度過汛期。”

——8月16日晚,彭琳主持召開全市防汛減災視頻調度會議。

“繼續發揚艱苦作戰的精神,群策群力,繼續努力,一鼓作氣,全力抓好防汛各項工作,奪取抗洪救災硬仗勝利。”

——8月18日晚,彭琳主持召開全市防汛指揮部工作會商會,調度工作情況,分析研判形勢,部署任務措施。

“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既要生產上開源保障糧食供應,又要消費上節約,遏制舌尖上的浪費﹔要培養良好的風尚,深化節約宣傳,建設節約型機關單位,倡導合理健康的飲食文化,堅決杜絕浪費現象﹔要保障生產供給,始終堅持糧食安全警鐘長鳴,扎實抓好農業生產和重要副食品保供穩價,切實保障米袋子、菜籃子、肉架子的安全。”

——8月28日,彭琳主持召開樂山市委常委會議。

“災后恢復重建是群眾、企業和地方黨委政府共同的任務,要堅定信心,加勁加力,共同推進災后恢復重建,確保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盡快恢復。”

——8月31日,彭琳率隊前往五通橋區,深入遭受“8·12”“8·18”洪澇災害影響嚴重的鄉村與企業園區,調研群眾與企業災后恢復情況。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