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依法依規用心用情把老百姓的問題解決好

2020年09月02日11:2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各級各部門要切實增強項目建設的緊迫感、責任感,把項目建設作為穩投資、穩就業的關鍵抓手,作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引擎,掀起新一輪抓重大項目、抓招商引資的新熱潮,以重大項目建設牽引有效投資、穩定經濟增長。”

——8月4日,包惠前往全市部分重大項目建設現場。

“群眾利益無小事。要堅持問題導向,關口前移、主動作為,依法依規、用心用情把老百姓的問題解決好,真正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兌現對群眾的承諾。”

——8月5日,包惠到市群眾接訪中心,傾聽群眾訴求,協調解決問題。

“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始終繃緊風險防范這根弦,堅決克服僥幸心理和麻痺思想,以務實的作風和過硬的措施推動森林防滅火整治工作進一步落實落地,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生態安全。”

——8月6日,達州市森林防滅火專項整治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召開。包惠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