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成都的學生家長,快去“蓉e行”補錄變更接送學生車輛

2020年09月02日07:4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9月2日電 據成都市交管局消息,為切實將接送中小學生車輛不受尾號限行便民措施做實做細,自2020年8月29日起至9月14日,在蓉e行平台上開通補錄和變更申報信息兩個模塊。補錄模塊針對小學二至六年級,初中二至三年級,高中二至三年級家長,允許上學期未備案的家長再次補錄。小學一年級、初中一年級、高中一年級繼續在新生備案模塊提交申請。

特別提醒一下:

變更申報信息模塊允許已經備案的家長對學校、年級以及車牌號進行一次核對和變更。目前已經發現部分家長未如實填寫年級和班級信息。

9月15日后,市交管局將會同教育部門對申報信息進行逐一核查,對逾期未如實申報的一律取消備案,本學期內不允許再次申請備案。

請各位家長務必在9月14日前核查自己的申報信息,尤其是小學一年級、初中一年級、高中一年級的新生家長,在分班信息明確后務必及時更新班級信息。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