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坪會見廣西路橋集團董事長馮春萌

2020年09月02日15:28  來源:阿壩日報
 
原標題:劉坪會見廣西路橋 集團董事長馮春萌

  9月1日,州委書記劉坪在馬爾康會見廣西路橋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馮春萌,並與公司相關人員進行座談。州委副書記、州長楊克寧,州委副書記吳立岩參加會見。

  座談中,劉坪向廣西路橋集團一行的到訪表示誠摯歡迎。他指出,近年來,阿壩州堅定貫徹省委決策部署,全力推進久馬高速、九綿高速、成蘭鐵路等重大交通項目建設,初步形成了“四向通道、全域拓展”開放新態勢。廣西路橋集團實力雄厚、管理優秀、技術先進,尤其在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城市化建設等領域有著豐富的經驗,希望雙方加強交流合作,在重大交通建設、城市綜合體打造、生態保護治理等方面實現互利共贏。

  馮春萌介紹了廣西路橋集團發展情況和來州投資發展意向。馮春萌表示,與阿壩州開展合作,既是助推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助力脫貧攻堅的有力舉措,也是企業轉型發展的重要支撐。廣西路橋集團將充分發揮資金、技術、人才、管理等優勢,積極參與到阿壩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城市化建設等項目中,助力阿壩州“一州兩區三家園”建設。

  廣西路橋集團相關負責人和州級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座談會見。(阿壩日報 記者 陳釗 澤旺旦真)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