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超:發揚連續作戰精神 科學高效開展施工 決戰決勝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

2020年09月02日11:3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汛救災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省委書記彭清華和省委副書記、省長尹力批示要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終把確保人民群眾和救援人員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實把各項措施落實到位,堅決打贏防范應對本輪強降雨天氣這場硬仗。”

8月11日,市委書記劉超在市防汛抗旱指揮中心主持召開防范應對本輪強降雨天氣調度會議。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項目投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持以項目為中心組織經濟工作,嚴格落實市級領導推進重大項目‘五個一’工作機制,推動領導力量、工作力量、資源要素進一步向項目投資工作聚焦,確保重點項目更加高效推進,以項目加快建設為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8月13日,市委書記劉超前往江油市、游仙區督導聯系的神華天明煤電一體化項目和西部半導體集成電路高科技產業園項目推進情況,並主持召開工作推進會。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發展的重要論述,全面落實中央和省、市各項部署要求,發揮項目引領作用,大力發展文旅產業,著力構建‘一個核心樞紐、三條精品線路、全域旅游示范區’的全市文旅經濟發展新格局,切實將文旅資源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加快建設西部文化強市、旅游強市,為推動綿陽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勁動能。”

  8月14日,市委書記劉超赴三台縣、游仙區調研文旅項目推進情況。


  ——“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汛救災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省委書記彭清華等省領導指示要求,嚴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發揚連續作戰精神,科學統籌調度,高效有序組織,加快除險加固工程進度,奮力奪取應急搶險這場硬仗的最終勝利,努力實現‘零傷亡、不潰堤’目標,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

  8月18日,市委書記劉超繼續在三台縣新德鎮指導防洪堤壩除險加固工作。


  ——“要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把握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科學謀劃災后恢復重建工作,高質量完成災后恢復重建各項任務,全面恢復災區生產生活秩序,全面提升災區經濟社會發展水平。”

  8月31日,市委書記劉超主持召開全市洪澇地質災害災后恢復重建工作專題會議。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