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省招聘特崗教師面試公告來了

2020年09月01日08:3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9月1日電 據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微信消息,根據《2020年四川省特崗教師招聘簡章》,經組織筆試,共確定7169名特崗教師面試人員。凡參加特崗教師面試的人員,請提交《2020年四川省招聘特崗教師登記表》一式三份,並按規定帶齊相關有效証件原件及復印件,包括:准考証、居民身份証、畢業証。

報考深度貧困縣崗位的考生還需攜帶家庭戶口簿原件及復印件。

另外,請各位考生務必於規定時間到指定地點報到,未按規定報到的考生,視為自動放棄。面試報到后,各位考生按當地教育局的工作安排參加后續資格審查、面試考核、體檢、崗前培訓、簽訂協議和派遣上崗等環節工作。

根據規定,存在一門筆試科目缺考、違紀或得分低於該學科筆試平均分一半的考生,不計算其綜合成績,不參加綜合成績排序,不納入確定面試人員范圍。2020年四川省招聘特崗教師各學科筆試平均分如下:語文54.54,數學52.59,英語67.16,政治55.59,歷史73.30,地理61.76,物理58.24,化學70.56,生物67.50,教育公共基礎59.43。

在面試、體檢、培訓等各個招聘環節均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費用,往返的交通、食宿等費用由考生本人負擔。由於近期天氣炎熱、雨多,請考生們及時了解天氣及交通路況,提前准備,確保按時報到參加面試,並注意交通、食宿和財物安全。

為提高考生聘用機會,在首次面試考核確定擬聘用人選后,若還存在崗位空缺,設崗地區將在面試考核后兩周內發布空缺崗位及征集志願公告,在參加特崗教師招聘筆試、具有筆試綜合成績、符合崗位招聘條件的所有考生中進行調劑,其中兩類人員除外:一類是參加面試考核后已列入擬聘用人員名單的考生﹔另外一類是資格審查未通過的考生。具體事宜,請各位考生適時關注各市(州)、縣(市、區)教育網的征集志願公告。

政策咨詢電話:028-86137183

四川省教育廳門戶網站http://edu.sc.gov.cn

四川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官網http://rst.sc.gov.cn

四川省教育考試院網http://www.sceea.cn

點擊附表下載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