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打中甲,川足就買了“一支球隊”(超級比賽周)

2020年08月31日11:3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9月12日,新賽季中甲聯賽即將拉開大幕。分組揭曉,四川優必選來到了C組,同組球隊還有黑龍江FC,長春亞泰,南通支雲,新疆雪豹納歡。相比於成都興城,形勢並不輕鬆。

第一階段的難度不小,不過四川優必選對此也應該有所准備,不久前他們又官宣引進了4名內援,除了四川球迷熟悉的中場球員王琪外,宋琛、呂偉、李家赫等新援都是司職后衛,並有著較為豐富的中甲征戰經歷。四川優必選也是希望通過繼續引援,加強球隊較為薄弱的后防環節。

聯賽第一階段將進行雙循環比賽,每個賽區都將有10輪賽事。三個賽區的前兩名共6支球隊進入沖超組,剩余12隊分為兩個保級組進行比賽,具體落位將按照第一階段的名次進行蛇形排位:保級1組:A3、A4、B4、B5、C5、C6﹔保級2組:B3、C3、C4、A5、A6、B6。

新賽季中甲將有兩個降級名額。保級1組和保級2組的最后兩名將進行兩回合的“生死戰”,具體為保級1組第5名VS保級2組第6名、保級1組第6名VS保級2組第5名。比賽不計客場進球。

截止到目前,四川優必選已經引進了14名國內球員以及2名外援,“買回來一支球隊”的說法一點也不夸張。現在,四川優必選手中目前還有兩個國內球員的引進名額以及一名外籍球員的引進資格。如果名額全部使用完畢,四川優必選將在新賽季中甲聯賽開賽之前引進19名球員——比一場正式比賽18的報名名單還要多!不過,一口氣買進這麼多球員,球隊能否在有限時間內完成磨合也是問題。

遞補進入中甲,穿上全新的黃色戰袍,四川優必選已然扛起了川足大旗。大手筆引入球員,招來少帥李毅,種種跡象表明,俱樂部已經下定了要讓四川足球再現在昔日輝煌,讓“雄起”聲再次響徹足壇的決心。當然,球隊新賽季的首要目標,就是要在中甲站穩腳跟。

離新賽季還有不到半個月,綠茵場上新的“黃色狂飆”能夠給人們帶來驚喜嗎?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