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互聯網行業中高端人才報告》發布

成都互聯網人幸福感全國第一

2020年08月27日07:14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成都互聯網人幸福感全國第一

據近日獵聘發布的《2020中國互聯網行業中高端人才報告》(下稱《報告》)顯示,成都互聯網行業職場人幸福感最高,成為全國互聯網人認可的“最具幸福感”工作城市。

此外,《報告》還統計了互聯網行業中高端人才淨流入率、互聯網行業海外人才數量、互聯網人才年輕化比例等數據,成都也名列前茅。

據統計,2019年,成都聚集互聯網企業達3400余家,營業收入超過548.5億,較2018年增長了25.4%。其中,營業收入超過2000萬元的互聯網企業共443家,較2018年增加30家。

“如果說一線城市是互聯網的森林,那麼成都就是互聯網的公園。”在成都市移動互聯網協會秘書長張正剛看來,在成都,生活和創業可以輕鬆“左擁右抱”,兼得而不是兌換,這是成都互聯網人幸福感的本源。(四川日報記者 寇敏芳)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