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想離開巴薩,引今夏“地震式”轉會?(超級比賽周)

2020年08月26日21:0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沒有梅西,巴薩還是巴薩嗎?這樣的問題,如今真擺在了巴薩俱樂部和球迷前。

梅西真的會走嗎?至少他是這麼想的。據零點電台、塞爾電台等多家西班牙媒體透露:梅西離隊的想法非常堅定,即使巴托梅烏辭職,梅西也不會留下。

如果梅西離隊,轟動效應絕不會亞於兩年前C羅告別皇馬轉投尤文。如果成真,巴薩的損失難以估量,當然,這些還是后話……目前,有資金條件拿下梅西的俱樂部隻有曼城和巴黎聖日耳曼。而曼城,則有和梅西趣味相投的主帥瓜迪奧拉。

梅西為什麼會離隊,導火索是那場恥辱性的2-8。那場比賽過后,巴薩重建變得迫在眉睫。塞蒂恩下課,科曼入主,但這僅僅是風暴的開始。常言道新官上任三把火,科曼的足球理念未必就是這些年巴薩所堅持的。荷蘭人剛來,就開啟了轟轟烈烈的清洗行動,一大批功勛球員被告知“不在下賽季計劃內”,這其中就包括了梅西在巴薩最好的朋友之一,烏拉圭人蘇亞雷斯。

在巴薩更衣室,哪個最大?是梅西。科曼用了不到一分鐘時間就將堵上了蘇牙為巴薩繼續效力的大門。梅西火了。

巴薩傳奇隊長普約爾在社交媒體說:“尊重,仰慕,萊奧。完全支持你,朋友。”被下達逐客令的蘇亞雷斯則用兩個“鼓掌”的表情回復在普約爾的推特下面。

其實從巴薩球迷的反應就能看出大家對於梅西離隊的看法。據調查,支持梅西離隊的巴薩球迷佔了大多數。當然,這裡蘊含有他們對巴薩俱樂部高層的憤怒。

如果梅西離隊的陣痛期有多久,不得而知。只是,梅西想要離開並不容易,這會是一場拉鋸戰。算是提前發布了這個夏季轉會的流量“預警”。如何看待他的離隊消息,其實董路老師的一席話挺在理:如果你是巴薩球迷,梅西已經為巴薩做了很多很多,送上祝福就完事兒了﹔如果你是梅西的球迷,不礙事兒,梅西去哪兒你去哪就好了﹔如果你既不是巴薩球迷,也不是梅西球迷,最簡單,梅西愛哪兒去哪兒。所以,有啥可糾結的呢?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