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年開學在即 成都多所學校迎來新校長

2020年08月25日07:52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新學年開學在即 成都多所學校迎來新校長

  再過一周,成都百萬中小學生就將迎來嶄新的2020新學年。最近這段時間,不少學校已經相繼展開分班、教職工大會等開學前的工作。記者注意到,有多所學校迎來了新校長。

  石室聯中:

  青羊最年輕的口碑型校長

  掌舵石室聯中

  新學年在即,石室聯中迎來新校長宋奕雲。宋奕雲,不僅是青羊區最年輕的中學校長,也是一位實干型和口碑型校長。在樹德實驗中學(西區)就任期間,該校的教育教學質量及社會口碑都有明顯提升。

  新川外國語學校:

  迎來總校長

  8月23日,成都市新都區新川外國語學校(以下簡稱“新川”)召開全校教職工大會,星海教育集團董事長陳星海在大會上宣讀了學校的總校長任命——擁有多年公民辦教學管理經驗的資深校長、教育管理專家陳麟被學校聘任為總校長,全面掌舵學校的未來發展。履歷顯示,陳麟畢業於西華師范大學數學專業,在綿陽南山中學任教多年,教學能力突出,常年帶清北小班,多人考上北大、清華。

  嘉祥錦江:

  原樹德中學副校長唐佳慶擔任校長

  嘉祥錦江一直以來都是備受家長們關注的學校之一。記者了解到,剛上任的校長唐佳慶曾先后擔任樹德中學副校長、樹德中學外國語校區校長、巴川公學校長。

  嘉祥成華:

  同時迎來新的校長和副校長

  除了嘉祥錦江,嘉祥成華的校長職務也有調整,而且,一次性來了兩位新校長。其中,成都嘉祥外國語學校原校長張文川將擔任成都嘉祥外國語學校成華校區、成都市成華區嘉祥外國語高級中學有限責任公司校長職務,成都嘉祥外國語學校原副校長朱海燕將擔任成都嘉祥外國語學校成華校區、成都市成華區嘉祥外國語高級中學有限責任公司執行校長職務。

  成都市溫江區王府外國語學校:

  管小波任校長兼黨支部書記

  今年,成都市溫江區王府外國語學校迎來了一位全新的校長兼黨支部書記——管小波。據了解,管小波之前任北京王府外國語學校小學部校長,北京王府外國語學校黨支部書記。

  兩所成都為明系學校:

  迎來同一總校長

  8月16日至17日,成都市青白江區南開為明學校(以下簡稱“南開為明學校”)召開了2020年暑期干部中心組學習培訓會,在此次會議上,學校全新的管理團隊也正式亮相,原東辰教育集團董事、綿陽東辰國際學校總校副校長、東辰高中校長,現成都新津為明校長何剛將同時擔任南開為明學校校長、為明教育四川學區總校長,全面統籌為明教育四川學區的相關工作。

  都江堰光亞學校:

  卿光亞長子卿恩亞擔任中學部校長

  近日,都江堰光亞學校官方微信發布一條信息,其中關於中學部校長職務的變動,引起教育圈廣泛關注。

  信息顯示:中學部校長將由卿恩亞擔任。卿恩亞是光亞學校創始人、校長卿光亞的長子。如今的光亞學校已經形成了集團化辦學模式,擁有都江堰光亞學校本部、天府新區麓山光亞學校、五所光亞幼稚園以及海南萬寧光亞國際學校。(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張瑾 陳興隆 王婷婷)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