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聘任制公務員8月15日起報名 溫江4個職位

2020年08月13日16:4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8月13日電 今日,成都市委組織部發布公告,面向社會公開招聘6名聘任制公務員,其中溫江區4個職位。網上報名時間為2020年8月15日8:00至2020年9月15日24:00(北京時間)。

為進一步健全用人機制,拓寬選人視野,優化隊伍結構,此次溫江區推出4個專業性較強的職位,包含發展規劃研究總監、公園城市策劃建筑師、交通發展策劃總監、國企投融資管理總監,涉及溫江區發改局、住建局等4家單位。招聘對象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規定的基本條件﹔具備招聘職位所需要的專業業務能力和職業素養等條件。

聘任制公務員實行協議年薪、一職一薪等工資政策,各職位薪酬待遇的具體標准及發放方式由聘任機關根據聘任職位,綜合考慮市場同類人員和應聘人員的資歷、能力,與應聘人員協商一致后通過聘任合同約定,年薪可達39萬元人民幣。符合成都市引進高層次專業人才條件的,經認定后可按照規定享受相關高層次專業人才待遇。

《2020年成都市公開招聘聘任制公務員公告》指出:對在專業性較強的職位上表現突出、作出顯著成績和貢獻、工作長期需要的聘任制公務員,聘期滿五年,年度考核結果均為稱職以上或者聘期考核結果為優秀的,報經中共四川省委組織部批准,可以轉為委任制公務員。

本次公開招聘程序包括網上報名、資格審查、考試測評、考察公示等環節。有意向的報考人員可於8月15日至9月15日登錄蓉城先鋒網(2020年成都市公開招聘聘任制公務員公告:http://www.cd12371.com/Website/contents/41/101194.html)查詢相關信息並報名。招聘公告已同步在四川組工網、成都人事考試網、溫江區人民政府門戶網站等平台發布。(中共成都市溫江區委組織部)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