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省招收定向培養士官體檢考生名單公示

2020年08月11日16:5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8月11日電 據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官微消息,根據四川省人民政府征兵辦公室、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試委員會、四川省教育廳《關於做好2020年做好招收定向培養士官工作的通知》(川征〔2020〕30號),按照“在本科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以下、專科批錄取控制分數線以上,按考生志願和高考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分性別和科類,依照招生計劃數的4倍確定定向培養士官錄取控制分數線﹝超過四川省本科第二批控制分數線(含),填報了定向培養士官院校志願的考生,全部納入體檢名單,不計入比例﹞ ”的原則,劃定招收定向培養士官體檢控制分數線為:文科男生336分,文科女生458分,理科男生150分,理科女生424分。

特別提醒

1. 定向培養士官體格檢查和面試工作由考生准考証號歸屬地的市(州)統一組織。

2. 報考定向培養士官由考生填報高考志願進行,且為唯一報名途徑,官方不會委托其他任何機構或個人辦理報名事宜。

3. 報考定向培養士官不需要繳納任何費用,報名、體檢等全過程均不收費。

4. 考生體檢、政治考核、面試均合格后,能否錄取為定向培養士官全憑個人高考成績,省教育考試院將嚴格按照相關規定投檔錄取,錄取后沒有任何培訓費用。

5. 各類以贏利為目的宣傳推介均不可信,請廣大考生和家長注意防范,如有可疑情況請向當地兵役機關或教育部門咨詢核准。

附:2020年四川省招收定向培養士官體檢考生名單【點擊可下載附件】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