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劃招募報考人數較2019年增加近7000人

2020年08月11日08:1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8月11日電 據四川省人社廳官網消息,8月8日,四川省2020年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劃招募筆試在全省20個市(州)同時舉行。本次考試報考人數48246人,實際參考35379人,參考率73.3%。

今年,四川省報考人數較去年增加近7000人,考生來源廣,疫情防控壓力大,全省各級人社部門及人事考試機構在確保考試安全的前提下,積極與當地教育、衛生健康等部門協調配合、嚴密組織,確保了筆試考務組織安全順利完成。

考試期間,四川省人社廳派出相關處室及省“三支一扶”計劃廳際聯席會議成員單位人員組成巡考小組,對11個市(州)筆試考點進行了巡視,督促檢查筆試考務組織、考風考紀及疫情防控等情況。省人社廳黨組成員、副廳長、一級巡視員賴榮,省人社廳二級巡視員董建明、省人社廳流管處負責人和省人事考試中心負責人對眉山、廣元等市的筆試考點進行了現場巡視。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