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麓府:發揚工匠精神 展示文脈風骨

2020年08月11日18:4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麓府項目實景。開發商供圖
麓府項目實景。開發商供圖

人民網成都8月11電(王軍)8月10日,一場主題為“麓府·時間的禮物”的全國媒體沙龍活動,在成都麓山大道麓府項目舉行。

據了解,麓府作為一個集中式院落、品質住宅、高端大平層公寓的復合項目,其在健康關注、成本關注和行業關注方面,被業內人士譽為房地產開發領域的先行者和嘗試者。

麓府項目總經理汪斌表示,當前,傳統裝修方式的空間污染和成本浪費正在成為制約行業發展的思維桎梏。而麓府推出的全新的“一體化裝配式無甲醛裝修體系”,致力於當代工業技術體系與健康人居理念的一次深度實踐,顛覆式的空間解決方案,通過新工藝新技術實現全面的純淨式裝修。無甲醛的高分子納米裝修基材,讓房屋裝修交付當天即可入住成為現實。

據了解,麓府採用了系統化的殺菌消毒配置,在會所、大堂、電梯廳均設置了紫外線定時殺毒﹔在室內,配置的空氣清潔系統、濕度保持系統、溫度平衡系統,又確保了居住的高度舒適性。

業內人士分析,一體化裝配式裝修技術的全面應用,使得麓府在材料、時間和人力投入上實現了超越同行的成本優勢。

麓府項目負責人表示,麓府的一梁、一柱、一瓦、一磚、一石、一木,不僅傳承了建筑的特級工巧,且在府院建筑中大量使用了紫銅作為優雅裝飾﹔達到0.4毫米厚度的氟碳漆,大量運用在屋瓦和柱體之上,確保建筑百年歷久彌新﹔高科技復合結構木和巴西花梨木構成的柱體堪比故宮楠木的高密度和高強度﹔高溫層壓工藝的樹脂木紋板,歷經百年而依然色彩鮮明……頂級建造法度,深處在麓府建筑細節的每一處。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