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仙韻社區“小小創客空間,科創夏令營”開營了

2020年08月11日14:44  來源:中國網海峽頻道
 
原標題:用科學點亮未來|仙韻社區“小小創客空間,科創夏令營”開營了

  2020年8月5日,由成都市成華區二仙橋街道仙韻社區主辦、成都市武侯區心航社會工作服務發展中心實施的“小小創客空間,科創夏令營”活動在仙韻社區兒童之家開營。

  “小小創客空間,科創夏令營”活動為期七天,兒童之家為孩子們准備的課程有:自制小電梯、機械密碼箱、吸塵器、基礎編程及電路串聯等。

  孩子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共同探討電梯的原理及構造,熟悉操作流程,自己動手制作科普作品。

  活動結束時,孩子們仍然意猶未盡,繼續沉浸在實驗的新奇和精彩之中。這次科創夏令營活動,獲得了社區兒童家長的一致好評。家長們表示通過這樣的夏令營活動,可以讓孩子近距離探索科學的奧秘,體驗各種小實驗的樂趣,從而引導孩子們度過一個有趣且充實的暑假。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