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屆成都青島啤酒節閉幕

2020年08月10日07:27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各方都nice 期待明年再舉杯

  周末不少市民前來啤酒節打卡

  每天一個主題,每天一種玩法,為期7天的啤酒節給成都市民帶來“吃喝玩樂購”一站式體驗。夕陽余暉中,成都的氣溫漸漸下降,但桂溪公園才剛剛“燃”起來。昨晚,隨著摩爾音樂主題之夜的結束,2020年首屆成都青島啤酒節在成都天府綠道桂溪生態公園拉下帷幕。“有歌有酒有你,又是一個棒棒的周末!”周末前來啤酒節打卡的市民絡繹不絕,越來越多的啤酒節打卡推薦在微博分享出去。意猶未盡的觀眾不少,還沒能到場享受啤酒節的成都人更多。不過記者了解到,青島啤酒節有望長期落戶成都,等來年再次“干杯”。

  周末來啤酒節

  市民打卡姿勢多樣

  昨日的摩爾音樂主題夜,為現場觀眾打造了一個年輕、潮流的現場音樂新領地。星空下的桂溪公園,成了完美的露天演唱會現場。潮流音樂與勁爽啤酒結合,更有花樣美食前來助陣,讓你的身體和心情都旋轉跳躍。

  周六的演出后,壹格樂隊在微博上表示:“今晚,心情nice,主辦方nice,啤酒nice,觀眾nice!”昨日再次登台的他們依舊發揮了自身技術全面、風格多變的特色,將流行、搖滾、布魯斯、爵士等不同風格演繹得恰如其分。一曲邁克爾杰·克遜的動感音樂開唱,再送上周杰倫的新歌《mojito》,壹格樂隊的節目已經讓全場氣氛熱烈起來。接下來的《男孩別哭》俏皮活潑,觀眾們不覺隨著音樂舞動起來,在啤酒的催化下,現場的熱情正高漲。跳到開心的時候,一桌人再干上一杯,好不快哉!

  啤酒節上,共同舉杯當然是最經典的打卡姿勢,現場的豐富場景也吸引了眾多市民。潮玩集市上,各種青島和成都兩地大型文化展和代表性文創產品,令人駐足。蜀繡、竹編、漆器等非遺產品,更是人氣旺盛。青啤百年國潮展區、純生打卡區,讓你不出遠門一站式感受青島風、成都美。網紅星空泡泡屋的浪漫氛圍,既適合一個人發呆,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坐坐。

  文旅大餐不停

  啤酒節有望來年再見

  “干杯!”“干杯!”在採訪中,不少觀眾都表示,因為是本次啤酒節的最后一天,所以一定要喝個暢快。2020首屆成都青島啤酒節落幕,意猶未盡的觀眾不少,還沒能到場享受啤酒節的成都人更多。不過大家不要感到失落,因為記者在採訪中了解到,青島啤酒節有望長期落戶成都。

  入場之時,記者在檢票處發現了2021(第二屆)成都青島啤酒節的招商啟動海報。接下來的採訪中,青島啤酒四川銷售公司市場部經理孫紹良也爽快地承認:“我們確實有將啤酒節長期落戶成都的意向。”啤酒節期間,孫紹良幾乎每天到場,這裡熱鬧的場面讓他印象深刻,“這次的活動很成功,每天都人氣爆棚。”

  據介紹,成都天府綠道此次在桂溪公園引入“青島啤酒節”的品牌,深入打造“綠道+”的新消費場景,就是想要充分展現成都作為公園城市示范區的魅力,在成都建設“三城三都”的歷程中貢獻力量。青島啤酒節落地成都天府綠道舉辦,生動展示了兩座美麗城市各具特色的人文氣質和活色生香的生活方式,積極推動疫后文旅消費,開辟天府綠道生態價值轉化為經濟價值的新通道,為游客和市民奉上一道展示兩地獨特魅力的文旅大餐。同時,青島和成都將以啤酒為媒,不斷深化文旅行業合作,共推旅游線路,共育旅游品牌、共拓旅游市場,不斷開創兩市文旅加強合作、互惠共贏、共同發展的新局面。(記者 李雪艷 文/圖)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