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地區學前教育協同創新發展聯盟成立

2020年08月10日07:27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成渝地區學前教育協同創新發展聯盟成立

  8月8日,記者從成都師范學院獲悉,成渝地區學前教育協同創新發展聯盟成立大會在蓉召開。

  “共同推進成渝兩地學前教育改革創新,共同推進成渝兩地學前教育又好又快發展。”成都師范學院黨委書記王萬民表示,成渝地區學前教育協同創新發展聯盟的成立,將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重要部署﹔將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勇於擔當、主動作為﹔將履職盡責,確保投入,為成渝地區學前教育協同創新發展聯盟提供有力保障。

  重慶第二師范學院校長萬書輝則表示,將通過有效整合校內外資源,切實加強內部治理,為聯盟發展創造更有利條件,與成都師范學院通力合作,為進一步推進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學前教育事業發展作出貢獻。

  據了解,成渝地區學前教育協同創新發展聯盟是四川省教育廳、重慶市教育委員會,就辦好學前教育,實現幼有所育,在全力推進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教育協同發展背景下,以成都師范學院與重慶第二師范學院作為秘書長單位,牽頭攜手成渝兩地各兄弟院校、中職學校、地市州(區市縣)教育行政部門和幼教集團(幼兒園)及社會公益組織,組建成渝地區學前教育協同創新發展聯盟,將開啟成渝兩地學前教育協同創新發展新篇章。(記者 王李科)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