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2億元 成都在資陽建生豬養殖基地

2020年08月10日07:26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投資2億元 成都在資陽建生豬養殖基地

  成都市與省內11個市(州)簽訂的生豬養殖共建共享區域合作協議落到了實處——昨日,記者從成都益民集團獲悉,該集團旗下中際集團與資陽市雁江區人民政府正式簽訂《雁江區生豬養殖投資合作協議》,標志著成都市百萬頭生豬保供項目建設在資陽市首個項目落地,對於推動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據介紹,此次簽約的生豬標准化養殖基地總投資2億元,由中際集團在資陽市雁江區建設2個存欄3000頭母豬的標准化種豬場,同步配套洗消中心及種養循環示范項目建設,達產后將提供年20萬頭仔豬,極大保証成都市生豬供應。

  據悉,為加快在成德眉資區域布局生豬養殖產業,益民集團還加強與資陽市樂至縣項目對接,探討種豬場擬合作的模式、路徑、規模目標,加快推動項目在樂至縣落地,穩步推進生豬養殖產業布局落地。

  下一步,中際集團將力爭到2022年末,為成都市形成年100萬頭商品豬出欄量,為城市持續提供源頭可控、品質安全、量價穩定的肉制品,顯著提高城市“菜籃子”供應的抗風險能力。(記者 陳泳)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