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20個大運會志願者招募站啟動

成都計劃招募50萬名城市志願者

2020年08月10日07:06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成都計劃招募50萬名城市志願者

  8月9日至10日,首批20個大運會城市志願者招募站將在春熙路太古裡IFS商圈、國際金融城、大熊貓基地、339電視塔、華府大道地鐵口等重要潮流商圈、交通樞紐站點等亮相,開展大運會宣傳和大運會城市志願者招募工作。目前,成都計劃招募50萬名城市志願者。

  賽事前期,志願者將圍繞市民對志願服務的需求,積極投身城鄉社區發展治理公益實踐活動,共建友好城市。賽事期間,志願者將為賽會舉辦提供咨詢服務、交通引導、場館周邊秩序維護等志願服務,促進賽會高效運轉。

  在招募站,市民可通過掃二維碼注冊成為大運會城市志願者,完成注冊后還可通過注冊平台,根據自身技能條件和實際需求,自主選擇參與不同類型的志願服務項目。同時,招募站每天有志願者開展大運文化、志願精神等宣傳,市民可到招募站點休息和了解相關知識。(記者 雷倢)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