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5+2”區域進行第四批錄取,13:00至16:00征集志願(附分數線)

2020年08月10日10:3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8月10日電 據成都教育發布消息,8月10日,成都市“5+2”區域進行了第四批錄取。“5+2”區域及部分非“5+2”區域市級示范性普通高中、一般普通高中,對調檔分在520分及以上的考生進行了錄取。13:00前,考生可登錄服務平台查詢錄取結果。

成都市教育考試院提醒考生:本批次還有少量的未完成計劃,8月10日13:00至16:00開通網上征集志願系統,升學區域在“5+2”區域、以及中考升學分達到520分且未被錄取的考生,可登錄服務平台,進入“補充征集志願”參加征集志願(請在PC端電腦上進行)。請考生和家長特別注意本次征集志願隻涉及公辦普通高中,不涉及中職類學校。征集志願時共設4個志願:1志願(統招生志願)、2志願(調劑生志願)、3志願(統招生志願)、4志願(調劑生志願),其中:戶籍在“5+2”區域的考生可填統招、調劑志願,戶籍不在“5+2”區域的考生可填調劑志願。補充征集志願錄取仍實行1分段,段內按志願順序進行投檔錄取。

另外,補錄工作將於8月10日16:30至17:00進行﹔20:00前,補錄結果上網公布,考生可登錄中考網絡應用服務平台,查詢本人錄取結果。

公辦普通高中

民辦普通高中

上網查詢、網上補充征集志願方式

1、關注微信公眾號“成都教育發布”,或掃描下方二維碼進入公眾號﹔

2、點擊“查詢服務”,在分欄選擇“中考網絡服務平台”﹔

3、准確輸入平台賬號和密碼——

成功登錄后,進入“志願填報及錄取查詢”,再選擇進入“錄取結果查詢”可查詢本人錄取結果。

如要進行征集志願填報,考生請到PC端電腦上登錄“中考網絡服務平台”,進入“志願填報及錄取查詢”,再選擇進入“補充征集志願”完成志願填報。

注:五年制高職、師范的錄取由四川省教育考試院組織。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